今天早上做完了現場, 我就在準備明天早上的內容以及下午要上課的內容, 燊芳姊(我的電台主管)就告訴我:"立崴, 恭喜你, 收聽率已經超過中廣同時段的節目了喔!"

去年第一季節目我做的有點辛苦, 因為很多聽眾都習慣了Maggie(原時段主持人)甜美清新的聲音,  對我的排斥很嚴重, 雖然收聽率是微幅上升, 但我心裡真的很掙扎, 因為很多內容跟方向都在調整. 我深知"隔行如隔山"所以我耐著性子慢慢調整我自己. 也謝謝小燕姐給我的鼓勵.

在10--12月的主持過程中越來越上手, 也越來越有話題跟大家分享. 我只告訴我自己每天早上就是像替自己寫日記一樣, 把想說的話配上音樂, 呈現給大家, 果然, 點播率攀升, 而且call-in的次數從一天只有一回, 上升到一天內滿線的狀況常有, 我就知道, 只要"做自己"大家也就會慢慢的習慣並接受我.

今天早上看到AC Nelson的收聽率報表, 我真的差點沒有哭出來, 從第一季翻了兩倍上升.

我只想說: 謝謝聽眾们, 我會好好做. 這樣的成績要謝謝很多人, 我還要再努力!

 

立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立崴/李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