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影評論: 鋼鐵人2

影評:李立崴(飛碟電台good morning飛碟主持人)

等級:4 (滿分5顆星)

 

鋼鐵人2在幹嘛呢:打架。

還是躲不過續集的命運:俗套、有下一個續集的預梗。

  鋼鐵人的第二集延續了上一集的一個沒有點破的概念:用人所創造的科技來壯大並可能原本不可能的一切。此外,鋼鐵人的本身是一種致命武器的組合,但是他可以用來維持和平。真是諷刺!

  在這一集中沒有太大的驚喜,除了史考麗(Scarlet Johansson)這位超級大美女, 真的是漂亮到我快昏過去。他的出現比下去了原本的唯一女主角:鋼鐵人的秘書,更比下去了主角:鋼鐵人。

  有人在我的部落格裡告訴我他覺得鋼鐵人的劇情非常合理,well, 我不否認以後可能會有鋼鐵人這樣的超級人類或產品出現,可是合不合理就見仁見智了。比方說,在劇中竟然可以輕易地發現或發明一種新的化學元素?這也太隨便了吧!

  這是一部完全不需要腦子, 就可以輕易理解的商業大片。看完了這一部我會不會想看第三集呢?完全不想!

 

演員表現:普普

劇情:    沒有太大印象

剪接:    滿分

服裝造型:滿分

動畫特效:滿分

音效:    滿分

音樂:    滿分

觀看後感:雖然不置於失望, 但是走出戲院反而後悔沒有花這錢去看葉問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立崴/李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