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: Sex  and the City 2

評論人: 李立崴 (Good Morning飛碟主持人)

總評: 3.75顆星 (總分5顆星)

四十好幾, 一堆老皮, 滿膦皺紋, 這就是SATC 2.

充其量, 這部續集就是眾多慾望城市中的一個episode的混音加長版. 花了更多錢, 跑了更多地方, 鬧了更多笑話, 穿了更多華服, 有更多贊助廠商組合成的一部電影. 好不好看? 嗯, 不賴.  會不會像第一集那樣讓我想再看一次? 嗯....... NO!  但我因為跟好朋友一起去看, 所以覺得值回票價. 我在節目裡說過: 這很像是個同學會.

四個女人, 從剛開始認識一直到各自有了家庭及不同發展, 她們就是我們的朋友, 所以她們的生活在這幾年之後, 我們觀眾也很想跟上進度, 知道carrie跟大人物是不是很幸福. 我們想要知道Samantha是不是還是一樣趴趴走換男人, 我們想知道Miranda是不是還是一樣事業有成, 以及charlet是否因為孩子而更加快樂. 這裡都會得到大家要的答案.

我敢說: 這是SATC 的最後一集.

突然, 我不覺得她們美麗.

突然, 我不再為他們的一舉一動著迷.

突然, 我希望他們結束, 因為如果再有第三集, 要花更多錢修片.

我相信, 這部片子會造就中東的觀光發達, 因為看完這部片子後, 我還滿想去阿部達比玩玩. 好奢侈! 爽.

 

這就是慾望, 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立崴/李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