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謝霆鋒獲得香港金獎影帝以來,這近兩個月的時間,都有傳聞鋒芝戀即將告終。告終就告終,只不過因為他們兩個人在結婚之前的豐功偉業,讓大家想唱衰他們,看他們的曾經有情人會落得什麼樣的下場。果然,下場即將分曉。這個婚,離定了。可是,我個人的目光完全不在他們身上,我的目光始終在她們的兩個兒子身上。

謝霆鋒15歲就因為父母親皆是藝人,很早出道,說實話,稱不上是超級大帥哥,但是吸睛力很夠!果然,在這十幾年中,賺得不少銀子。而他太太張小姐,從出道到現在,緋聞多於作品,是非多於肯定。好不容易,以為兩人修成正果了,生個小孩,兩人從此羨煞眾人,成為登對的銀色情侶,誰知道,陳冠希與張柏芝的淫照,考驗夫妻的耐性!可惡的是,香港傳媒不斷的報導,當時我就覺得大事不妙,應該是要結束了。

沒想到,謝霆鋒友情有意,不離不棄。

幾年後,終於還是要分。姑且不論誰對誰錯,但是這幾週的貼身報導!都讓人覺得:此二人當父母,很失敗!

張小姐去工作,把自己小孩交給造型師,成何體統?難道自己爸媽不能照顧?難道謝家公婆不能照顧?交給外人,無非是要讓大家覺得他「心力交瘁」,想搏個同情。有本事,你把工作推掉,在家療傷,專心照顧兩個幼子。

謝先生也非善類,如果媒體報導屬實,他花數千萬元,雇用FBI幹員收集情資,要爭奪兒子的監護權,那謝先生真的電影看太多!張小姐好歹也是為你生兩個兒子的牽手,你現在把他當毒梟嗎?還是當賓拉登?

兩個幼子,自幼大量曝光,過不久,就要準備上學。他們如果還留在香港,那肯定遭受不一樣眼光。他們如果出國,勢必爸媽不在身邊,日後造成心裡的陰影或者學壞!

光是看這陣子,謝先生胞妹、謝先生父親謝賢,出來講話的那種不妥,就可想見鋒芝如何教育下一代。

都是一堆老媒體人,做起事來是有霸氣,但是毫無智慧可言。不斷傷害彼此,不斷讓我們看見,人性的醜惡!

在謝霆鋒領影帝獎的那天,張柏芝眼淚汪汪,我想他在哭得是:老公即將不要我。而謝先生在大家面前謝謝太太,是因為什麼,我不知道,但我只覺得心裡一陣發毛,令人不舒服。好可怕!

 

李立崴/李威老師

arrow
arrow

    李立崴/李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