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兩個人的婚禮,本應受到祝福,但是大S及夫婿汪先生的婚禮,在這兩天的媒體上沸沸揚揚,祝福少了,是非多了不少。但是真的有誰有錯嗎?

    去年一年,我至少收到15封紅色炸彈,沒有辦法每一個都到,但是禮金絕對沒有少。如果是我自己去參加的,我一定自備相機,設法紀錄下每一個珍貴的鏡頭跟畫面。再加上現在有了部落格、臉書、微博,有時新郎新娘也想要些不一樣的畫面,也會跑到我的blog裡大肆搜刮一番。我們做賓客的不但沒有錯,甚至可能會幫到新人捕捉很多珍貴的漏網有趣、或感動的鏡頭。謝我都來不及!還有人敢嗆我?那真是送他們二字:「找死!」

    大S貴為當今娛樂圈一等一的大美女、大明星,粉絲多的不計其數,她的一舉一動都是媒體及迷哥迷姐的最愛。她幸福美滿,買過她唱片、看過她主持、喜愛她戲劇的朋友們因為沒有辦法到場,一定會想要從各方管道得知婚禮中大S的風采。我覺得,如果是單純的好朋友,在場紀錄下每一個片刻,再放到網路上(譬如說范瑋琪、張惠妹……等),跟未能到場的親友分享這畫面,那在螢幕前的人一定驚呼連連,大讚徐小姐的美貌!大肆祝福這對郎才女貌的佳偶!

    不過,不識相的人比比皆是,汪先生的一位好友,正好是大陸「搜狐網」的CEO,利用作伴郎的大好時機,公器私用,拍了一張又一張的婚禮畫面,放到「自家」的微博上,那可感情好!該網站頓時間湧入大批的好奇網友,拚命轉載畫面。好處有兩個:第一、大S做了免費頭版廣告,第二:紅了「搜狐網」。   

    但是小弟我還是有smell something fishy。(我還是覺得有問題。)
    首先,如果真的要低調,那就乾脆別辦這樣隆重的婚禮。如果真的不想讓任何人拍攝,那就乾脆拍各結婚照算了,再加上一盒喜餅,足以交差了事。婚禮的意義就是讓大家一起見證這神聖的一刻,既然鋪張了,何必遮遮掩掩?大方才是上策!

    再者,怎麼會有人這樣無聊,跑到人家的廚房去看大廚罵人,嫌上菜慢,或者是次序出錯?擺明了,有人就是要用這個機會好好滿足私利!好賣給媒體。

    第三,我們歡迎「俏江南」集團來臺設點,不過,這個時間點是不是「太好了!」

    如果大S不是什麼明星,如果汪小菲不是大企業家之後,誰要管他們結婚有什麼了不起的?大S肚子裡面是不是有小小汪,乾我們何事呢?

    佳偶、排場、媒體、奢華,放眼望去歷代所有帝王、名流、政商大戶、演藝世家,誰不是這樣來辦?為何大S這一對就是要「低調?」做個公眾人物,本來就不太有拒絕媒體的權力,更何況,現在是好事,不是吸毒被抓起來關。大S真的應該主動連絡媒體,盛大採訪,也好為前陣子的地震海嘯這些負面新聞來「沖喜」一下!如果真的身孕,那更是雙喜臨門,可喜可賀!

    汪氏夫婦真的也不用再去要求那位白目CEO道歉了啦!其實,和氣生財,沒有必要再僵下去。我們這些小歌星,平常求上個報,有點報導,還要左貼冷屁股、右裝開心哥的。

    現在,有這麼多人為這對新人祝福,絕非壞事。

 

 

祝福汪氏夫婦百年好合、早生貴子

 

李立崴(李威老師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立崴/李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